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简介

中芬教育产业促进协会筹备会暨中芬教育产业发展座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3日,中芬教育产业促进协会筹备会暨中芬教育产业发展座谈视频会议在中关村软件园举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作为发起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由中关村中欧国际技术合作产业联盟秘书长张露藜博士在芬兰会议室主持,共有来自芬兰的芬兰国家技术中心,瓦萨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奥卢教育咨询公司、5G教育软件开发公司,多五分钟教育游戏公司,愤怒的小鸟开发团队,North Finland Film Commission(电影制作教育公司),fortunehigh Oy(芬兰文化科技公司)和国内的中关村中欧国际技术合作产业联盟,移动互联网教育联盟,北京合一创投有限责任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中芬教育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中芬企业代表通过视频直播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希望合作的项目情况,还对中芬教育产业促进协会的服务体系,沟通机制,产业活动的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海淀文创协会秘书长也介绍了中关村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利用文创协会在资源、智库、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中芬教育产业促进协会进行合作对接,促进两国企业的交流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活动,中芬教育企业对两国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一些具体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海淀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今后也将更多的参与国际交流活动,实现更多的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成果转移落地,促进中关村文化创意企业的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