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简介

2018中关村政策解读系列活动之“1+4”政策体系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关村管委会陆续出台了“1+4”政策体系,为了促进中关村文化科技产业的发展,帮助企业们及时了解 “1+4”政策体系,3月29日,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中关村政策解读活动之中关村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在海淀区科技中心成功举办。爱奇艺、若森数字、完美世界等近两百家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培训。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处、创新处、国际处的相关处室负责人为企业解读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支持资金管理办法》以及《一区多园协同发展支持资金管理办法 》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不仅帮助企业明晰可申报的范围及支持力度,更切实助推企业在当下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势头中,及时地抓住政策红利,提升发展质量,为企业做优做强提供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