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简介

协会走访会员单位—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海淀文创协会秘书长一行三人走访会员单位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就新形势下如何搭建政府与企业创新发展平台,做好双方资源的使用、整合与盘活,与李向东总经理及相关经营管理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隶属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纪录片节目制作与发行。公司汇集了一批极富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纪录片制作团队,他们有着丰富的题材研发、创新经验,有着国内一流的制作水平和宣传推广能力。目前公司承接着《航拍中国》(第一季)、《超级工程》(第三季)、《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国家宝藏》等央视纪录频道重点纪录片项目以及常规节目的制作。

双方在纪录片内容创作中如何利用好地方丰厚的资源优势,纪录片产业链中如何整合社会力量做好生产创意研发平台,纪录片的制作中如何充分运用好高新科技研发成果,以及如何通过纪录片讲述“党建工作助推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充分细致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在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的意向,共同研发优质项目,促进政府资金为地方文创企业发展助力的共识,为未来企业与地方政府沟通建立良好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