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热点资讯

如何逛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现场?这份地图导航就够了!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16日,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大会展览面积40000平方米,参展单位77家。

为方便大家参观,现将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现场的地址、乘车路线,以及会议中心的平面图公布如下,欢迎各企业、单位参加!我们在这里等您!以下列举了大会期间的主要活动

 

 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地 址:亦庄荣昌东街6号

交通位置: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亦庄新城核心区。

荣华路、荣京街两条城市主干路环抱,西北侧紧邻轨道亦庄荣昌东街站,交通便利。

会展中心现拥有会议、展览、展示及商务配套面积近9万平米

是北京南部最具特色的国际展示、交流平台。

乘车路线:

gaoqian2018021223526760113

  地铁站:地铁亦庄线 荣昌东街站下车(B1南口出) 

会议中心平面图

提示:

VIP车证从西3门进(免检进论坛)

普通车证西1门进停车然后西2门安检进论坛

普通观众观展南门进馆,

普通观众停车场中航技大厦停车场

本次展览时间2018年9月14日-16日,参展企业共77家,其中,网络文学企业42家,影视企业15家,网络游戏企业7家,网络动漫企业6家,数字阅读平台企业2家,金融企业1家,媒体企业1家,翻译公司1家,综合服务平台(线上)企业1家,体育电竞企业1家。各参展企业会相继举办各自的活动,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