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热点资讯

京津冀三地科技网红孵化平台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北京日报 浏览次数:

6月3日,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中关村协创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北京中民嘉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共同建设运营京津冀科技网红孵化平台,打造电商孵化基地,发力“网红经济”。 

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将以滨海中关村为试验田打造“京津冀科技网红孵化基地”,通过视频直播进一步开发产业园区的功能性,同时,以“网红直播”形式为园区科技企业拓展市场与合作渠道,广泛提升滨海-中关村的知名度,打造以科技手段承载新兴内容的网红新经济。 

据悉,基地成立后将主要借助网红的流量,帮助区域内的一些高科技产品开拓市场,为企业搭建合作渠道,引领科技产业创新模式。同时,基地也将进一步吸引网红经纪公司和上下游企业向新区聚集,让新区成为有特色的科技型网红集成中心,持续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