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热点资讯

中关村再降企业创新成本 购买科技服务最高补贴50万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北京日报 浏览次数:

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获悉,为降低企业创新成本、激发创新活力,2020年海淀区协同创新券近日启动申报,对企业通过平台购买科技服务的,海淀区按实际成交额给予购买费用最高30%的补贴,最高补贴金额50万元。

据悉,该项补贴将用于补贴企业通过平台向服务机构购买的科技服务费用,包括研发设计服务、分析检测服务、实验试制服务、创新支撑服务等。

具体支持形式方面,在海淀区注册、纳税,并在海淀园纳统、信用等级良好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海淀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以协创券的方式购买科技服务的,海淀将按照不超过合同额30%的比例给予补贴。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每家每年申领额度上限分别为50万元、30万元、10万元,每家申报单位向同一家服务机构购买服务的,每年只补贴一次。

据了解,协同创新券申领自审批成功之日起,有效期为90个自然日,逾期未使用或跨年的,创新券自动作废,申报单位如有需求可重新申领。申报企业可进入“海淀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bjhd.gov.cn/xtcxfwpt/service/index在线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