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热点资讯

玖扬传媒携伏羲云智能客户端亮相华为中国生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伏羲云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18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开幕。玖扬传媒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携最新应用产品“伏羲云智能客户端”亮相。

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现场

华为中国生态大会是国内信息和通信技术(ICT)领域覆盖范围最广、广受业界关注的顶级盛会,2021年度的大会面向未来,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商业模式创新、生态价值挖掘,以期促进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玖扬传媒响应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任务,致力于伏羲云文化大数据云服务平台的研发、建设和运营,文化大数据底层关联集成的应用,提高数字文化服务能力,创新文化数字化传播渠道和方式,为更多的人提供守正、互动、关联的文化服务。

本次华为中国生态大会,玖扬传媒的展区位于智简融媒展区,其展示的伏羲云智能客户端格外受关注。

玖扬传媒展位展示伏羲云智能客户端

玖扬传媒展位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

伏羲云智能客户端是文化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广电网络公司和文化科技企业合作共建的文化大数据产业协同平台成果,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以文化数字化为工作指引,建设新型文化基础设施,提供新型公共文化产品,服务现代文化生产体系建设。

伏羲云客户端界面效果 

玖扬传媒总裁、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凯表示,华为与玖扬传媒同为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的合作伙伴,双方积极开展各领域合作,共同参与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相关标准的编写工作,未来将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