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党员参加“中关村红色智慧大讲堂”第二十九讲暨党员轮训第三十六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企业党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中关村科学城综合党委定于2021年4月14日组织开展“中关村红色智慧大讲堂”第二十九讲暨党员轮训第三十六期线上培训,主题内容为:有个地方叫马兰——中国“两弹一星”强国梦的故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15:00– 17:00

二、培训内容

由张旅天带我们重回马兰,学习国防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卓越品质。讲述原子弹研制过程中,一大批热血青年深入西北大漠,扎根马兰,为新中国的国防事业奉献热血与青春的动人故事。

三、授课人

张旅天,中国核试验基地第一任司令员张蕴玉之子,北京卫戍区原装备部长。

四、授课对象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

五、参与方式

登录“中关村红色智慧大讲堂”微信小程序(已注册党员可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点击课程列表中对应培训课程即可观看学习。

六、工作要求

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党员的参训学习,确保党员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请未完成身份认证的党员务必在培训前完成认证才能观看学习(认证方式见附件),并请于4月15日前报送学习照片至邮箱:zhujr@mail.bjhd.gov.cn。培训结束后,请在“党员E先锋”系统中做好党员培训档案和台账记录。直播结束后,党员可在“中关村红色智慧大讲堂”微信小程序“课程列表”中观看课程回放视频。


附件:“中关村红色智慧大讲堂”小程序身份认证二维码及操作步骤

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企业联合党委

2021年4月12日


附件:

“中关村红色智慧大讲堂”小程序身份认证二维码及操作步骤

一、二维码

二、认证步骤

(一)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