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中关村动态

创业会客厅已上线九大类171个创业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 海淀报 浏览次数:
 创业会客厅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建立了创业会客厅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截至目前,创业会客厅已上线九大类171个创业服务产品,形成服务信息查询、服务产品购买、线下服务预约、专人跟踪对接的全方位、全流程、全链条服务体系。

  今年2月,创业会客厅率先推出可在移动端扫描二维码办理的“码上办”,以“互联网+”推进服务创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如今,创业会客厅移动端企业产品购买功能上线,同时新增了“创业服务”“创业空间”“创业活动”“服务预约”4个服务入口,能够有效地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企业服务。

  不仅如此,创业会客厅的外籍人才服务持续升级。近日,会客厅正式推出外籍留学生创业签证服务。据创业会客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的外籍团队和人才越来越多,签证服务、永久居留服务等业务需求也不断提升。此项服务旨在帮助外籍留学生便捷、高效、合法地获得创业身份,符合条件的外籍留学生还可以申请2-5年有效的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加注“创业”)。外籍留学生只需携相关证件和资料,到中关村创业大街外籍人才服务窗口咨询、或登录创业会客厅网站(www.innohall.com)选择下单,即可直接办理业务。

  据统计,三年来,创业会客厅已累计实现咨询服务13000多次,深度服务对接近5000次,为1200多家创业企业提供工商免费代办服务,服务外籍人才30多人。未来,创业会客厅将在线上线下,双向持续发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