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业动态

北京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专项工作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市科委文科处,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科委文化科技发展处会同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北京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沟通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朝阳区科委、东城园管委会、西城园管委会、石景山区科委5家分基地建设管理单位及相关支撑服务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北京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的阶段性任务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等,与会单位交流了各分基地在建设管理进程汇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建立基地产业服务体系等重点工作内容。

下一步,市科委将继续组织优势产业资源,以数字内容、动漫游戏、创意设计、新闻出版等文化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为特色,以研发关键共性技术为先导,以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重点,以建设文化领域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为抓手,促进北京文化科技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