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海淀区委宣传部领导到海淀文创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8日,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萍、文化组组长陈松柏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海淀文创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区委宣传部领导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和会议场所后,与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一起座谈。
    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成果,接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会员服务、产业服务、京津冀、 国际合作、党建等工作的具体情况。
    宣传部领导听取了秘书处的工作汇报后,对协会在推动海淀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赵萍副部长对协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协会能更加密切的配合区里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促进工作,做好基础工作,摸清家底,做好服务,落实海淀区文化产业“规模化”、“品牌化” 、“国际化”行动计划,为海淀区文化领域创新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秘书长表示,今后将在主管单位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修炼内功,提高为产业服务的能力,顺应企业发展的新需求,广泛凝聚共建共享发展资源,做政府的好抓手,企业的好帮手,助力海淀文化创意产业发挥创新创业排头兵、领军者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