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海淀文创协会组织企业参加2017年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认定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在中关村管委会指导和支持下,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中关村企业家顾问委员会、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中关村创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北京数字内容产业协会等开展的2017年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在黑马学院举办,快看世界、华融绿能、亿赞普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政策解读,中关村管委会人才处的专家对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中关村人才支持的条件、申报的要求,往年申报的情况,申报的时间节点等。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现场咨询答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十多位企业代表提问,都得到了专家明确清晰的答案,企业表示对申报材料的准备更有把握,申报更有信心了。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对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对组织单位的努力表示感谢。今后海淀文创协会将继续关注政府相关领域的最新支持政策,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交流的平台,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