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海淀文创协会参加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京津冀及区域合作专委会2017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参加了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的“京津冀及区域合作专委会2017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电子电器协会、环球英才促进会以及天合促进中心三家京津冀区域合作专委会执委协会联合主持,中关村外商合作协会、人才协会、软件协会、不动产商会、北京电子协会等联合会会员单位参加了当天的研讨。

专委会的重点工作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智力交流、产业项目对接三个方面展开。专委会未来2-3周将在京津冀地区的天津滨海、保定、曹妃甸、张家口、承德等11个地区展开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各地区的真实需求,并基于调研成果和资源梳理情况整理进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召开研讨会讨论。

各协会根据各自在京津冀区域开展的产业活动、人才交流及项目对接等工作发言。海淀文创协会主要介绍了“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并提出京津冀产业项目的落地要依靠中关村的前沿科技成果转化和中关村模式的输出,同时需重视联合会各兄弟协会之间的联动与沟通。

专委会轮值主席天合科技促进中心的蒋宜珍副主任做了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