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海淀园科技处领导到文创协会调研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1日,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科技处副处长梁爱民、科长孟凡忠到海淀文创协会调研并座谈交流。



协会秘书长王蔚首先对来访的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现状以及会员发展、产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海淀文创产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着力打造品牌,积极实施推动文创产业转型升级与跨越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推进海淀区文创产业再上新台阶。

梁爱民副处长对当前海淀区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做了分析与阐述, 表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海淀要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体制机制创新和科技进步为动力,进一步推动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影响力,为打造成国家文化科技产业示范基地而努力。座谈会上,梁处同时询问了海淀区文创龙头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文创龙头企业走访调研做了部署。

座谈会上,梁爱民副处长对海淀文创协会取得的成绩及下一阶段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一些协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双方并就今后工作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王蔚秘书长表示,今后协会将与海淀园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为海淀文创产业跨越发展而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