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中加动漫产业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主办,北京-安大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承办的“中加动漫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海淀区成功举办,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组织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设计动漫技术、动漫视频以及儿童教育内容等领域。北京爱乐游、飞猪星球(北京)、指尖互娱、掌阅漫画、芝兰玉树等动漫技术领域相关企业、机构及投资人参会。
  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Lee Kane先生,介绍了加拿大和安大略省文化科技发展的情况和政府对相关领域国际合作的支持。
  北京市科委文化科技发展处、国际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北京文化科技级文化创意合作政府支持政策和国际科技合作政策。
  KapowKidz,Inc.Nor,NWES,SkyshipEntertainment,Kevin &Robin BooksLtd.四家加拿大企业做了项目推介。这四家企业有的是文化内容企业,有的提供动漫制作技术,有的在中国已经建立了分公司,有的是中国人在加拿大创办的文化企业。他们都有一定的代表性,希望与更多中国企业在市场、技术、资金等方面合作。
  近30家中国企业和加拿大企业进行对接。
  此次活动促进了中加文化科技企业在动漫领域的深入交流,同时更促进了两国在市场规则,人文风俗,前沿技术等方面的了解,不少企业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此次是海淀文创协会搭建的北美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的的一个落地项目,未来协会将会组织文化科技企业参加更多国际化活动,帮助企业走出去,让企业发展道路更宽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