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多方研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共同探寻文创产业发展之道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0日,受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蔚女士的邀请,海淀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周来升、海淀区文委领导张树杰、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理事长张晓东、北京圆明暢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兆学军一行4人来到协会秘书处,共同交流海淀区文化和科技产业国际化的相关工作。

王秘书长对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海淀文创协会为企业服务,特别是国际化工作的情况。

海淀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周来升会长介绍了海淀区对外友协的工作主要就是促进民间对外交往,友协成立至今积累了丰富对外交往的经验和资源,希望能与文创协会和文化科技企业共同做国际化落地的工作。

海淀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周来升会长

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理事长张晓东、北京圆明暢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兆总分别介绍了国际化工作的经验、资源和现阶段的主要工作。

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   理事长张晓东


北京圆明暢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兆学军

海淀区文委领导张树杰在发言中表示政府对国际化工作都十分重视,介绍了区级政府对相关文化科技产业国际化工作部署和政策支持情况。


海淀区文委领导 张树杰

各方就加强资源整合,汇聚政府、社会组织和企业的优势力量,促进文化科技企业走出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对于今后开展国际化工作,拓宽对外交流渠道,促进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