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中关村文化科技融合交流对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8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百度商学院、猪八戒网协办的中关村文化科技融合交流对接会在中关村e世界C座5层召开,来自麒麟合盛网络、飞芒互联、优优祝福、动信通等企业的50多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主办单位秘书长王蔚发言,介绍了文化科技融合产业的发展状况,指出海淀文化科技融合产业在北京甚至在全国都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海淀文创协会举办中关村文化科技融合交流对接会,目的就是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聚集产业资源,帮助文化科技企业从技术创新、项目对接、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升,发挥行业协会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作用。

 

猪八戒网八戒软件总经理刘猷韬对嘉宾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企业特别是初创期企业对营销领域的关注是不言而喻的,新的时代下,随着互联网技+的发展,营销出现了新模式,新理念,企业需要及时了解,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八戒网希望和向海淀文创协会这样的行业组织合作,为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

接下来是嘉宾主题演讲环节。

百度商学院的贾春雨老师从“AI的发展、百度AI赋能、AI在企业营销中的应用”三个方面分享主题:《AI如何助力营销》。

大蒜传媒的李楠分享了《AI时代下营销新概念-流量池》。

本次交流对接会帮助文化科技企业加深了对AI等互联网技术的了解,对企业的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产品、项目供需对接有着积极的作用。今后协会将继续从行业的角度,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帮助中关村文化科技企业保持竞争优势,促进首都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