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董浩叔叔杯”才艺大赛暨国际少儿绘画、朗诵星众心赛区表彰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0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天籁之声董浩叔叔朗诵艺术团共同主办的“董浩叔叔杯”才艺大赛暨国际少儿绘画、朗诵星众心赛区表彰会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参会的领导、嘉宾、参赛选手和辅导老师有200多人。

央视著名主持人、画家董浩先生、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王蔚女士、中科院物理综合处处长魏红祥先生、天籁之声董浩叔叔朗诵艺术团-秘书长,北京星众心艺术交流中心-创始人杨志彪先生等嘉宾发言。

董浩叔叔发言表示大赛不仅要推出原创作品,更要号召广大的青少年儿童,拿起笔,用心写出适合他们自己年龄的朗诵作品。

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海淀区是一个文化艺术底蕴深厚的地区,文化艺术高校、院所、公司云集,艺术创作的源泉丰茂,艺术教育水平领先,通过才艺大赛可以看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以及辅导老师在背后的辛勤付出。希望大赛取得成功,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之后王秘书长为新会员单位“天籁之声董浩叔叔朗诵艺术团”授牌。大会还表彰了为此次大赛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今后,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将会和更多文化艺术机构合作,共同推动少儿艺术蓬勃发展、培养更多的孩子们具有艺术才华,感受艺术的魅力,为文化繁荣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