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2020年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政策解读系列活动 ——文创产业政策解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中关村管委会和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文创板承办的2020年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政策解读系列活动之文创产业政策解读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顺利举办,来自中关村文化科技企业近1000人次参与了网络解读活动。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社会工作部部长何颖介绍了联合会的重点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情况,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企业调研信息报送成果。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张金龙为企业解读了北京市文化产业发展引领区建设中长期规划(2019年—2035年),从规划出台的背景,规划的整体思路,规划的编制过程,规划的主要特色,规划的框架内容等方面对中长期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创板副总经理谢小飞就北京市文化科技融合政策梳理进行了讲解,围绕政策资助的原理和脉络,企业申报政策方式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帮助企业梳理讲解了北京市相关委办局出台的关于文化科技融合各类支持政策。

文创板项目经理杨曌介绍了“投贷奖”和“房租通”等相关政策情况,从政策支持的主体,范围、内容以及申报的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本场解读活动,帮助文化科技企业对北京市文化产业中长期规划和具体支持政策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未来,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将继续为广大文化科技企业提供更加及时、准确、高效的政策服务,帮助企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促进文化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