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海淀文创协会与会员企业天际数字科技亮相2020年科技周海淀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3日至28日,全国科技周暨北京科技周召开。本届北京科技周首次采用“云上”形式,以“科创号云上列车”为参观牵引,设置“科技主题专线”和“三城一区专线”两条参观专线,在“三城一区”设立北京科技周分会场,共展示200余个展项,吸引更多公众了解科技,感受科学魅力,弘扬科学精神。

活动现场

8月28日,海淀文创协会和会员企业北京天际数字技术股份公司参加了海淀主场活动。天际数字公司带来了三维影像技术、多媒体交互技术,展示了领先的数字化展览展示综合解决方案。数字化展馆以传统展馆为基础,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技术将展馆及其陈列品移植到互联网上进行展示、宣传与教育活动,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时间与空间的局限。以在线互动的方式体验“身临其境,畅游无限”的精彩世界,让分散在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进行场馆漫游与仿真互动,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

海淀文创协会展区

北京天际数字技术股份公司展区

北京天际数字技术股份公司展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未来,海淀文创协会将继续面对公众多样化科技需求,组织企业参加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强的科技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科普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