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致会员企业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

2020庚子年即将过去,我们就要同极特殊的一年道别了。一年来,我们与广大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共克时艰,有生生不息的进取,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我们坚守中关村行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文化为本、创新为魂,举而措之天下之民,勇担服务企业重任。岁末年终,我们愿与会员朋友们一起,砥砺前行,抖擞精神再出发,迎接辛丑年的黎明曙光。

2021年,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将秉承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理念,继续发挥行业组织会员服务平台作用,产业发展支撑作用,凝聚发展共识、凝聚产业力量、凝聚制度创新,助力海淀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我们将围绕会员企业需求,深入开展“信息服务、政策解读、产业活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金融服务、会展服务、国际合作、党建服务”等九大领域精准服务,切实以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增强广大会员企业的自主创新力和内生动力,大幅提升会员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2021年,我们愿同广大会员朋友们携起手,共同迎接“十四五”开局,时不我待,把握当下,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动能,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