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获评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海淀区文明单位名单,经过多轮遴选,海淀文创协会荣获文明单位称号。

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是全国率先以“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根本任务成立的文创行业协会,围绕基层党建、信息平台、产业活动、人才服务、产业研究等领域开展工作,是国内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文化产业专业服务机构之一。近年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首都文明委、海淀区文明办关于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在海淀文化科技企业中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未来,协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行业协会政企桥梁作用,积极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紧扣“服务产业、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工作目标,为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