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开展“温暖行动”服务计划 解读广电政策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开展“温暖行动”服务计划——解读广电政策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来自中关村文化科技企业近百人参与了培训活动。

协会做好中关村文化科技企业的组织联系工作,精准服务企业发展,2022年新年启动“温暖行动”服务计划。计划为“十大类,三十六项服务”,涵盖党建服务、政策解读、信息服务、产业促进、市场服务、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通过全方位的产业服务,向中关村企业展示服务的水准和价值,让企业感受有温度的文创服务。

在随后的政策解读培训会中,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规划发展处石磊副处长,围绕《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规划》、北京市推进智慧广电建设政策、北京市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争取享受政府红利。

文创协会将陆续推出“温暖行动”多维度的产业社交服务平台,引导中关村企业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助力一批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文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