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2023,携手向未来---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体会员:

岁末年终已至,我们即将同2022年挥手作别,我们将彻底走出三年疫情的阴霾,浴火重生,精神抖擞地迎接2023年的第一缕曙光!

三年抗疫砥砺前行,感谢全体会员朋友们同我们一起走过的光辉岁月!从一次胜利走向一次新的胜利!

三年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民政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指导下,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行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始终与海淀文化产业发展同行,系统梳理中关村文化科技融合产业现状及主要经验做法,推动“促进文化科技融合,打造创意产业高端”的服务定位,为海淀文化企业强化交流、对标领先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升自主创新力、市场竞争力。

三年来,我们的专业服务团队同会员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如朋友、似亲人。看到会员企业通过交流合作平台获得发展红利,我们既感到由衷喜悦,又意识到肩头的责任和担当!浪花激荡,潮头永立,2023年,我们初心不改,继续以“10大优质服务+38项普惠举措”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

广大会员朋友们,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方向,明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文化科技企业应抓住机遇,通过高质量创新优化结构,增强国内大循环,提升国际循环的质量和水平。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愿做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携手全体会员为明年社会经济的企稳回升开好局起好步。

全体会员朋友们,2023年,我们郑重承诺:秉承守正创新、务实求真、踔厉奋发的精神,加强行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搭建文化科技服务平台,深化推进“文创+科创”服务,应对数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需求;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大人才服务力度;大力开展企业创新力提升工程,活化创新资源要素,以高质量服务开新局谋新篇。同时,协会服务平台继续以新举措引领企业开启新征程,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助力企业抢占先机,让我们携起手,在数字经济发展大潮中行稳致远,共同进步!

联系人:崇 敬   13801093650   李 臻   13001288048

       

                                                                                                                                                       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