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HICOOL2024全球创业大赛 文化科技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海淀文创协会联合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HICOOL2024全球创业者大赛组委会共同举办了“HICOOL2024全球创业大赛文化科技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也同时进行了线上直播。来自中关村文化科技领域线上、线下共500余创业人才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HICOOL2024大赛组委会李红立老师做了主题分享,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是北京市影响力最大、赛事规模最高的人才活动之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球133个国家和地区的22301名创业人才和16765个创业项目参赛,为参赛者提供了奖金、政策、荣耀、展示、投资、对接、落地、传播等一系列支持。随后又深度解析了HICOOL2024全球创业者大赛的参赛条件、赛事流程、赛道设置、奖励政策等赛事相关内容,最后就参赛者关心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让北京的文化科技领域企业对HICOOL 2024全球创业者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效促进创业人才、创新项目对接到HICOOL全球创业者大赛,帮助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在北京落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