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协会动态

“科创资源推介”系列活动—— 文化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长治—北京)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的“科创资源推介”系列活动——文化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长治—北京)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会议汇聚了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以及北京市海淀区相关政府领导、行业机构、文化科技企业等代表。会议由海淀文创协会王蔚秘书长主持。会议围绕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趋势,探讨文化科技融合创新路径、产业链整合、人才队伍建设等话题展开交流。

 

长治代表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景区项目和民宿项目基本情况。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引发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长治市潞州区在文化旅游方面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认可。

 

在交流环节,双方代表坦诚地介绍了各自的合作诉求,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就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合作前景发表了看法,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

 

本次资源对接会有效促进了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两地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