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资讯

海淀区总工会为完美世界“Xcloud研究院”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严钢为完美世界“Xcloud研究院”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送上1万元创新工作室补助金。

授牌仪式上,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清平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就完美世界工会独创的“ABC工作模式”进行汇报。他表示,中关村是中国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目前正处于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的关键历史阶段,海淀区总工会此次为完美世界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不仅是对青年员工持续创新、争做创新先锋的激励,更是对完美世界广大员工坚守正能量、不断进取的肯定。Xcloud研究院负责人、团队架构师覃建策还就团队成果、研究方向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严钢对完美世界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一支年轻的、创新的团队,只有建设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才能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完美世界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创新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不断的把创新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为数字文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再添活力。

会后经完美世界工会委员会决定,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配套给予“Xcloud创新工作室”1万元补助金,助力团队培养创新型人才,发挥技术攻坚先锋作用。同时,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秉持完美正能量理念,借助创新工作室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以助推技术创新发展新态势,努力为中关村科学城构建国际一流新兴数字产业集群,成为全球数字经济创新策源地的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海淀区总工会职工发展部部长刘萍、海淀区总工会职工发展部副部长王蓓、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钟翎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