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利亚德牵手北京建院共建“数字建筑+数字视听”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利亚德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集团副总裁刘海一,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全胜等出席签约仪式。

利亚德集团销售副总裁、数字展陈部负责人黄一飞(右)与北京建院数字科技研究院院长林卫(左)代表双方签约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在建筑设计、视听科技、数字科技等领域的领军优势,共同深入加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探索和前沿性布局,共建“数字建筑+数字视听”行业生态圈,实现“科技+艺术”在城市与建筑领域的完美融合。

微信图片_20220308215807.png

签约后,双方就项目合作、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徐全胜书记表示,从08年奥运到22年冬奥的惊艳世界,从新中国成立50、60、70周年庆典到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万无一失,利亚德作为国家重大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当之无愧,作为民营企业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令人钦佩,很荣幸能与利亚德展开深入合作。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长年服务于中央企业,积累了大量技术经验,有着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政治担当。希望双方能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打造更多精品标杆项目。

李军董事长对徐全胜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目前的合作前景广阔。

根据北京市政府发布的《北京市关于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要求,将不断完善北京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和支撑体系,加速推进北京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实现数字技术全领域覆盖,全方位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国际先进数字经济城市行列,建设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过去几年,利亚德不断加强数字科技研发与一体化解决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在数字化赋能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未来,相信在利亚德与北京建院的相互加持下,合力形成“建筑全域场景数字化表现”策划设计与实施的综合能力,为北京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