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利亚德收到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从2008年奥运的梦幻五环、巨型LED地屏画卷,到2022年北京冬奥的世界最大LED三维立体舞台利亚德作为深度参与北京两届奥运盛会的“双奥之企”,为系列冰雪赛事的运行保驾护航。近日,一封封来自冬奥组委会和冬残奥组委会的感谢信纷至沓来。

优质高效专业服务 

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国家游泳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向利亚德发来感谢信,感谢利亚德在赛事筹办过程中,提供的优质高效专业服务,为赛事的顺利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向利亚德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技术保障服务支撑 

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运行调度指挥中心发来感谢信:“在近六个月的顺利运行中,利亚德提供的技术保障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调度中心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完美落幕之际,向利亚德及参与工作的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服务冬奥开闭幕式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也向利亚德发来奖牌,感谢利亚德承担航天冬奥专项工程研制工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圆满成功做出重要贡献。

自赛事筹办伊始,利亚德投入近百人的技术团队,攻坚克难,不畏艰辛,为冬奥、冬残奥的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服务,让观众沉浸式享受一场冰雪饕餮盛宴。

昨夜,这场冰雪盛会完美落幕。这场燃动全球的冰雪赛事,是冰雪健儿们搏击的盛会,也是展现中国科技硬实力的舞台。当世界的目光聚焦赛场内外,作为“双奥之企”利亚德无愧民族企业之担当,为系列冰雪赛事的运行保驾护航,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