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利亚德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共建“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授牌仪式在利亚德集团举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刚向利亚德颁发了“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刚表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更多优质校企“沉浸式”实践大课堂和思政大课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能够在利亚德设立实践育人基地,是双方开展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利亚德与电科院定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范式,形成校企合作新的示范。

利亚德教育总经理董国光表示,利亚德深耕智能显示行业27年,高度重视与教育相关单位的合作。利亚德教育作为教育光显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始终坚持与高等院校合作共研,能够设立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是企业的责任,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此次实践育人基地的成立,意味着利亚德教育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将结合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未来,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间的多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

利亚德教育是教育光显产品和解决方案专家,以健康、智能、沉浸为理念,为教育场景提供健康照明、智能交互平板、智慧黑板、3D LED显示屏幕等产品;解决方案围绕让学习更有兴趣、让学习无处不在、让教学质量可评估三大主题进行设计,系统融合互联网、物联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构建出一副完整的智慧教育生态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