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库 » 项目库

数字电视网络图书馆

发布时间:1900-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项目简介

介绍数字电视网络图书馆是利用有线电视网络实现全民阅读的项目。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牵头,全国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参与,北京玖扬博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及运行服务,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信源数据而共同合作并运营的项目,目前在北京歌华、天津有线、重庆有线及甘肃有线上线。

2、企业需求

1、产业合作需求产品合作2、国际化合作需求国际人才3、京津冀合作需求人才需求4、融资需求股权融资5、其他需求高新认证6、各级政府相关资金申报相关政策支持

3、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玖扬博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名称数字电视网络图书馆项目负责人李黛黛联系方式13910200601项目所属领域其他文创产业类项目开始时间2015-01-01项目截止时间2015-12-01项目总投资额项目已完成投资额320项目技术来源自主开发

4、项目优势

先进性帮助传统出版企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数字内容资源的整合,加速数字出版产品和服务的传播、消费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转型。创新性应用方向

5、进度与计划

项目实施进度与计划数字电视阅读推广将是歌华有线数字电视网络图书馆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将通过与数字阅读行业合作丰富电视图书馆的图书内容,通过线上线下运营推广活动的结合,充分利用有线电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渠道进行阅读信息发布、用户阅读习惯培养等工作。

6、预期目标与效益

预期达到的目标、效益“电视图书馆”能够创新数字电视业态,提供基于广泛电视终端有线网络的图书公益性服务,为全民供应无偿、无限量的数字化图书资源。同时,汇集全国值得订阅的报刊资源以及职业教育(中技、大技)、学历教育(大、中、小学、学前)、继续教育、兴趣学习(含博物、美术、摄影、音像等)的视频教材和教辅资源以提供有偿服务,充分满足老百姓的个性化需求,促进文化消费增长,通过有偿订阅服务为持久公益性服务提供保障,实现两条腿走路,为打造数字中国文化发展平台夯实基础。

7、项目图片

8、专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