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业动态

京津冀文创项目推介会在京隆重举行 示范基地引多方关注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第6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共建共享 互助互鉴”为主题,集中为主宾城区:北京市海淀区、天津市南开区、河北省唐山市、河北省衡水市的文创产业发展与规划做推介宣传,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框架下的区域联合共建与产业合作发展。

 本次推介会的主城区推介由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劲林主持,海淀区的推介主要包括海淀区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基本概况、海淀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与挖掘、海淀区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几个方面。其中张劲林部长在发展文创园区版块重点介绍了北京市海淀区与天津市西青区联合共建的“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海淀-西青)”项目。

 示范基地作为海淀区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的重点项目,在推介会展板区首位展出。通过本次推介会,示范基地获得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各级政府、机构、媒体以及众多文创企业的关注,本次推介会成为示范基地对外宣传的又一则强力广告。目前,随着示范基地工程改造、项目招商等工作的稳步推进,海淀、西青两地政府在示范基地宣传方面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在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将示范基地的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