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业动态 » 其他

六一期间,全国五家融创乐园推创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期间,位于合肥、南昌、青岛、广州、无锡五地的融创乐园纷纷推出特别活动。其中,南昌融创乐园有世外桃源、竹海秘境、云霄仙阁、仙女奇缘、鄱阳渔家、五彩瓷都六个主题区域,将举办“4周年庆迎六一,见证成长感恩回馈”活动,包括亲子奇妙派对、亲子游戏大闯关等。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的崂山飞龙是必打卡的游乐设备,“小小驾校”模拟真实驾驶人气也很高,六一期间,还将推出儿童节专享购票福利及免费领花篮风车体验券活动。

广州融创乐园则是国内少有的以广东本土文化为灵感的主题乐园,设有千年商都区、海上丝路区、岭南印象区、五羊传说区、梦幻花园区 、南越古国区等六大主题园区,将举行“61儿童节狂欢周”,除了6.1元的体育世界四项票、融创水世界的优惠票之外,还有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的趣味亲子烹饪课程等。

无锡融创乐园以传统江南文化为主题,设运河人家、蒸汽时代、冒险港湾、霞客神旅、田园欢歌、泡泡泉小镇六大主题园区。儿童节期间将举办“童心筑梦节”,除了可以在官方微信和官网抢购6.1元的旋转木马体验票之外,还有服装券和餐饮券等。

合肥融创乐园是一个大型徽文化主题乐园,有徽州古韵、梨园春秋、欢乐水乡、巢州古城、梦蝶仙境、 淝水之战六大主题区域。合肥融创文旅城内的茂和乐园,将举行一系列创意“六一亲子合家欢”活动,如旧时光的嬉戏节、萌酷娃娃巡游、奶爸奶妈大作战以及萌娃们大爱的奇趣夜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