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发展 » 产业动态 » 广播、电视、电影

国家广电总局召开“我们的新时代”主题电视剧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光明日报 浏览次数:

国家广电总局16日在北京召开了“我们的新时代”主题电视剧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以“现场+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参加会议并讲话。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主持会议。

国家广电总局决定从2021年11月到2022年年底,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在此次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县委大院》《生命树》《超越》《冰雪之名》《我们这十年》《大考》《战上海》7部剧的主创代表介绍了创作进度。

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聂辰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主题电视剧创作的重要时间坐标。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电总局组织实施‘我们的新时代’创作展播活动,就是要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聚焦新时代新思想,努力推出一批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