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党建动态

文创联合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创联合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海淀文创协会企业联合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联合党委按照上级部署,提前发布了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的通知,独立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集中学习,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在自己所在单位学习。同时在党委的QQ群、微信群里党员们热烈的交流分享,形成了一股学习热潮。

文创协会党支部、清大文产支部等独立支部当天提交了收看会议的简报、照片,部分党员也发布了在单位观看会议的照片。

党员们表示要继续收听收看此次会议的内容,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精准领悟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