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党建动态

海淀园工委到文创党建平台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0日,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等一行三人,来到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企业联合党委,检查指导党建平台工作。

                           


 

                                                                    


 

文创联合党委书记王蔚汇报了文创协会的情况和联合党委党建平台建设成长的历程,副书记周晰汇报了2017年党委工作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平台的党建指导员和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也汇报了党建的具体情况。

海淀区文创协会企业联合党委“凝聚起来才有力量;组织起来才有方向;行动起来才有价值”宗旨活学活用,运用在党建工作实践中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听取企业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完善服务体系,搭建新型资源对接平台,体现出中关村核心区党建工作的特色和鲜明的时代特征。

工委的领导对文创党建平台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吴书记指文创党建平台在文化思想建设上具有特殊地位,充分发挥好文创平台的优势和作用,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非公文创企业牢固树立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让文创企业生长得更快更好,为海淀文化产业做更多贡献。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习总书记在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专门提到了“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海淀文创协会联合党委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海淀的文创产业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文化自信,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不负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