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党建动态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党员再做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企业联合党委的党员和积极分子50多人分别在不同的单位,观看了现场直播。


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开启了天翻地覆的伟大变革。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现场直播的党员们受到了深深的触动,我们有着共同的心声: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无论是推动事业发展,还是应对风险挑战,都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党员们纷纷表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发挥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弘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勇于变革、永不停滞,铆足“实”的干劲,敢于担当,为人民谋福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