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创协会 » 党建动态

积极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文创协会企业联合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精神素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10月9日,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企业联合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全国院线同步上映的革命战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是以上世纪50年代抗美援朝时期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以“七连”为代表的志愿军战士克服极度严寒、补给短缺、装备落后等困难,英勇战斗、不畏牺牲,最终为长津湖战役乃至抗美援朝的最终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那场战争史诗,对战斗场面的恢弘呈现,对英雄人物的生动刻画,场景、角色、细节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参与观影的联合党委党员、积极分子无不为之动容。

观影结束,联合党委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和牺牲精神,珍惜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发展,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来之不易。生活在和平昌盛的新时代,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担当作为、不断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中关村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